关于申报第十七届金秋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7-05
 

  各团工委、学生分会、研究生分会: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会议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校园文化的育人功能,进一步繁荣校园文化,校团委、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决定举办第十七届金秋科技文化艺术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题

  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

  二、活动内容

  1.以纪念、庆祝重大节庆日为内容的活动。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纪念12·9运动82周年等重大节庆日为契机,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大学生创新创业类活动。通过举办各类创新创业类活动,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潜能,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

  3.其他活动。在广泛征集学生需求的基础上,创新性的策划形式多样、学生喜闻乐见并能寓教于乐、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活动。

  三、活动进程

  第一阶段 (7月5日—9月3日)

  各单位于9月3日前将申报表(见附件1)和活动策划书

  交校学生会办公室(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301室),同时将电子

  版发至xsh_office@qq.com。

  第二阶段 (9月4日—9月6日)

  校团委组织评委对各院系申报的活动进行评议,确定本届金秋科技文化艺术节整体安排。

  第三阶段 (9月7日—11月30日)

  组织开展第十七届金秋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四、活动要求

  1.本次艺术节活动本着“求质量、树品牌、塑精品、受教育”的原则,安排9至11项活动。要求每一项活动都有特色、有吸引力,举办时间切合重大节庆日的时间段。

  2.各团工委、学生分会、研究生分会应依照通知要求广泛动员学生力量积极申报,以学院(系)为单位申报,每单位最多可申请2项活动。

  附件:第十七金秋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申报表

  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会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2017年7月5日


编辑:0     终审:0

    icon第十七届金秋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申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