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委概况» 团委简介

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简介

       发布日期:2023-05-06     

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和共青团陕西省委员会领导下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是青年学生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是党联系青年学生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

近年来,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建团百年讲话精神、团十九大精神等,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引领、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优化第二课堂育人体系、营造高雅校园文化氛围、深化共青团改革、强化从严治团等工作,不断提升自身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对学校中心工作的大局贡献度,着力培养知农爱农、强农兴农的卓越农林人才,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学生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追梦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始终牢记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围绕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维护生态文明、促进人类健康、服务乡村振兴等国家战略发挥专业特长,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为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西农力量。

机构设置.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