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阳光行动 关注食品安全”志愿者服务队     

信息来源:食品学院团工委社会实践部      作者:刘俊义 徐中华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3-03-01
 

  2012年7月,食品学院“阳光行动  关注食品安全”志愿者服务队不畏炎炎烈日,开展了为期十五天的宣传活动。活动得到了百姓的一致好评,并受到杨凌电视台和《杨凌时讯》等多家媒体的跟踪报道。近期,该团队又荣获省级优秀团队称号。

  所有这些可喜的成果与团队每个人的辛苦努力是分不开的。在短暂的十五天时间里,队员们奔赴南、北校教职工宿舍、杨凌示范区医院、新时代广场、盛世阳光、五泉镇、大寨镇、揉谷镇等地免费为市民提供食品安全方面的检测,宣传夏天饮食注意事项、常见疾病的食疗和预防中暑等夏季养生知识以及食品药品法律法规。

  此次荣誉的获得极大地鼓舞了学生们投身社会实践的热情,提高了食品学院社会实践活动的影响力。志愿者们表示将一如既往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社会实践活动,增知识、长见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做一名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

责任编辑: 刘业兴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