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在我心中 为党送祝福”     

信息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赵志宏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2-11-01
 

几天前,党的十八大召开,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举国关注、举世瞩目。为了使更多的同学了解到本次会议,人文学院实践外联部应人文学院团工委书记朱红强老师的要求联合人文学院宣传部于20121110日中午在北校区西区超市门口,举办了以“党在我心中 为党送祝福”的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前一天我们实践外联部举办了人文学院201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经验交流会,所以我们对活动做了提前准备,前后筹划了近半个周,在这过程中我们的活动得到了人文学院团工委书记朱红强老师的大力支持,得到了与我们合作的人文学院宣传部的积极配合。活动开始前我们准备了一道主题横幅、一块喷绘板、两块的手绘板、桌子及其它相关设备。横幅的内容是:“党在我心中为党送祝福”,喷绘板的内容是有关党十八大的基本内容,手绘板内容是对我们国家近年成就的集中展示。

 


 

 

同学写下自己对党的祝福

活动开始后我们用电脑播放起红色歌曲,吸引了过路的同学。我们邀请过路的同学在我们准备的横幅上写上祝福党的话语,大家纷纷停下参与,不一会横幅上写满了同学们对党的祝福和签名。最后活动在同学们满满的祝福中圆满结束,大家一起合影留念。之后,我们将横幅及宣传板摆放在篮球场外围做展示,继续在同学们中宣传十八大的召开。

 

 


 

 

活动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

党的十八大是我党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继续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深远意义。我们举办此次“党在我心中为党送祝福”的主题活动意在使我们身边的同学关注十八大,了解十八大,为我们党的事业奉献我们大学生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刘业兴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