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宣传防火知识活动总结     

信息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06-07-31
 

机电学院宣传防火知识活动总结

活动时间:2005-10-15

负责人:机电学院社会实践部

参加集体:机电学院05级同学

主题:以评助建,消防当先

目的: 提高同学们的防火意识,促进我校迎评工作的开展

内容:宣传安全防火知识

 

  冬季来临,防火胜于救火。为了提高广大同学的安全防火意识,促进我校迎评工作的开展,1015日上午1000,在校团工委社会实践部的领导下,由机电学院社会实践部组织,开展了以“以评助建,消防当先”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机电学院全体同学首先在条幅上签名,表达了要把此次活动做成功的决心。

  此后,同学们从各自的班级抬来宣传板,宣传板以文字、漫画等多种形式,以安全防火为主要内容生动地宣传了防火知识,增加了活动的多样性。

宣传单上配有图片和文字说明,用大量事实告诉我们火灾给人们带来的灾难,增加了活动的说服力和针对性。

  此外,同学们还热情地为路人宣传,使路人细致地了解了防火知识,明白了防火的重要性,扩大了这次活动的影响力。

此次活动让更多人了解了防火的重要性,使消防安全问题更加深入人心,取得了一定的实际效果。

  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有利于同学们社会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培养,各院社会实践部应多组织各类的社会实践活动,为广大同学尽可能多地提供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

 

责任编辑: 刘业兴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