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溉希望之水,呵护幼苗成长   

信息来源:杨凌旺丰园合作社    作者:文/张超 图/何江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3-21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了增强广大师生珍惜绿色的责任心,积极践行高校学子环保理念、展现农林大学生的环保意识,3.17日下午2点,田园使者小分队乘公交来到旺丰园农庄,在植树节那天,合作社新种植了果树幼苗,这次我们进行春雨活动,为这些刚种下的小树苗浇水。

  与合作社负责人碰面后,负责人简单介绍了当下合作社新种植了哪些果树,以及需要浇多少水,浇水时的主要事项。之后田园使者们就在队长的组织下快速的分工,有人扶正树苗,有人提拉水管,有人持铲松土,将一股股清泉浇灌到树苗根部,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虽然,任务很重,但大家脸上都绽放着幸福的笑容。其实,每个小树苗就像一个小孩,需要用心的去呵护,才能茁壮成长。这一片绿色将赋予大地新的生机,带来新鲜空气的同时,也会硕果满满。田园使者们不仅为小树苗们带来了珍贵的水分,更是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以自然和谐共存的美好愿望。

  此次活动让队员们体会到了为小树苗灌溉的幸福,学习到了很多关于果树的知识,小小的一个举动或帮助,对于需要的人来说,那就是珍贵的春雨。队员们亲身参与到社会公益活动中,展现了大学生优秀的思想品质,对丰富学生精神内涵有积极意义,同时推动着我校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长效化发展。

  

  志愿者浇水

  

  志愿者浇水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