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新气象 ,使者来帮忙   

信息来源:杨凌优果猕猴桃专业合作社    作者:冯懿梦/文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3-20
 

  为积极响应党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助力农村脱贫致富攻坚战,推进杨凌现代化农业的全面发展,由园林学院·植保学院·水建学院等几个学院组成的田园使者队伍,于2019年3月9日在队长冯懿梦的带领下来到杨凌优果猕猴桃专业合作社,积极参与到猕猴桃果园的劳作之中。

  下午两点,一行人在约定好的地点集合,坐上公交车前往猕猴桃合作社进行劳作。半个多小时之后就到了猕猴桃园。合作社工作人员接到田园使者们之后,把他们带到园里安排今日劳作内容。今天是田园使者们初春的第一次劳作,格外有劲头。比较遗憾的是在这个季节猕猴桃刚刚开始生长,园子里需要田园使者劳作的不多,工作人员便带领田园使者们进一步了解猕猴桃,向田园使者们介绍猕猴桃的生长习性,药用价值,以及猕猴桃在各生长阶段的形态特征。

  田园使者们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详细对猕猴桃的了解又加深了一层。也通过他们的讲解认识到了有机猕猴桃的存在,不同于普通猕猴桃,有机猕猴桃在生长过程中不使用任何无机肥,为了让消费者品尝到更加酸甜更加健康的猕猴桃,合作社不断努力,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进行有机猕猴桃的生产。

  此次的田园使者之行队员们收获颇丰,队长冯懿梦说到“合作社的这种精神深深打动了我,在如今这个化肥农药横行的年代,还有一家公司投入大量精力致力于打造纯天然无公害的绿色农产品,是很多果蔬公司都无法做到的,非常敬佩。”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