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使者新开始,合作社里增感情   

信息来源:杨凌森果猕猴桃合作社    作者:文\范昱鑫、尹佳彤 图\赵跃祺、马旭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3-19
 

  2019年3月9日早上,天灰蒙蒙的,田园使者们踏上了前往杨凌森果猕猴桃合作社的路。这次活动是下半学期使者们第一次回到合作社,过了一个寒假使者们都很想念合作社的叔叔阿姨们。

  使者们经过了半个小时的车程终于回到了熟悉的合作社,到达合作社之后,使者们还来不及与合作社的叔叔阿姨们寒暄,便马不停蹄地下地去干活了。听合作社的叔叔阿姨们说,猕猴桃种植在惊蛰前后就是一个忙的小高峰,这一时期需要投入比较大的人力,是一项比较耗费人体力的工作,还说使者们来的可真是时候,给他们帮了不少的忙。在合作社叔叔阿姨和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本来需要一上午的工作,用了不到三个小时就全部结束了。工作结束后,使者们又累又渴地从地里出来,发现脚步异常沉重,发现鞋子上边全是泥。

  使者们站在路边处理好鞋子后和合作社的叔叔阿姨们回到了合作社休息,在合作社,使者和叔叔阿姨们分享假期趣事,叔叔阿姨们则向使者们介绍猕猴桃种植的小技巧,就这样,又过了一个小时使者们才离开合作社返回学校。

  通过这次活动,使者们加深了对于猕猴桃种植的理解,增进了与合作社成员之间的感情,了解了“把课堂放在农田里,把作业做在大地上”的含义。这使得使者们越发的期待下次与合作社的相遇。

使者们在合作社成员帮助下进行操作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