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阳志愿行,幸福院更温暖   

信息来源:崔东沟幸福院    作者:文 图/ 王园园 丁玉献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11-29
 

  2018年11月28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志愿小分队的志愿者们,一行人来到位于杨凌示范区的崔东沟村居委会幸福院。

  上午十一点钟队员到达目的地,今日活动包括三个部分,第一个部分是和崔东沟幸福院负责人对接,对这半年该小队的活动表现进行反馈,第二个部分是帮助幸福院的林阿姨一起做饭,第三个部分就是对老人就餐的餐厅进行清洁。

  在简单的分工之后,队员们各司其职,开始自己的任务。准备做饭的队员们认真的的洗菜,和阿姨聊一些日常老人们的生活;清洁卫生的队员,,们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连洗碗池都擦得焕然一新,餐厅里面地板拖的干干净净,还帮老人摆好碗筷。队长负责和崔东沟村村支部书记对接,马书记说:“非常感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孩子们来我们这里开展志愿活动,每个月至少都保证两次活动,效果显著,环境卫生改善不少”,随后亲自向队员们表达感谢。

  快乐的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十二点一过,老人们就来陆陆续续吃饭了,小队队员们的任务也就完成了,和老人们简单交谈了一会,就和林阿姨道别离开了,并约定好下一次活动的时间。虽说已经进入冬季,但暖阳融融,大家的感情也如这暖阳一般温暖,也希望队员们通过志愿活动把温暖也带给幸福院的老人们。

  

  

  小队成员和老人合影

  

  摆放碗筷的队员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