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赶集 温情同游   

信息来源:曹堡村幸福院    作者:文/丁烁 图/姜萌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11-27
 

  2018年11月18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语系农村幸福院的队员们来到了曹堡村幸福院为幸福院老人送温暖,与幸福院老人们共度周末。

  上午十一点钟左右,幸福院的队员们到达曹堡村,与负责幸福院厨务的阿姨一起开始着手准备中午的饭菜。队员们积极参与厨房劳动,帮助阿姨洗菜、切菜、淘米,在一片欢声笑语的劳动中,队员们与阿姨一起为老人们准备了一顿简单美味的午饭。

  在午饭时间,队员们陪老人们用餐,并与老人们交流了最近的生活状态。在交流中,队员们感受到了老人们生活的闲适,以及老人们在日常生活中的乐观疏朗。在老人们吃完饭后,幸福院一行人和老人们来到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小东门附近赶集。在热闹的集市上,各种各样的生活小物件,吃的、穿的、用的各类商品都有。队员们陪老人们在集市上游逛挑选,在游览过程中,队员们与老人们的感情如冬日的阳光般温暖亲昵。队员们陪同老人挑选到了称心的物品,也收获了与老人们如家人般的亲情。在集市上,队员们与老人们建立了更亲近、更紧密的联系。

  1队员和老人在集市挑选商品

2老人们在集市上闲逛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