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板报巧设计,正面能量应弘扬   

信息来源:杨凌福万家果蔬专业合作社    作者:王碧雪、刘慧智/文 茹卓、王满/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10-17
 

  为协助五泉镇高家村“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主题活动的召开,倡导敬老孝亲风尚,传承中华美德,促进乡村振兴,田园使者们于2018年10月16日,前往高家村村委会进行场地布置和板报绘制。

  

  经过为期半年的相处与合作,田园使者们和当地村领导干部与群众相处愉快,建立了深厚的友谊。高家村监委会主任朱玉能作为本次活动的负责人,热情地欢迎志愿者们的到来,并向大家介绍了活动概况。本次“高家村重阳节暨五好家庭、好公婆、好媳妇表彰大会”由杨凌区卫计局党委主办,五泉镇高家村党支部村委会协办,以“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主题,旨在宣传敬老、爱老、尊老的社会风尚,在全社会倡导尊老爱幼、男女平等、夫妻和睦、勤俭持家、邻里团结的文明风气。

  

  高主任为同学们进行分工,整个会场内井然有序,配合默契。同学们查阅重阳节相关资料,安排版面布局与格式,在艺术字、花边设计、主题内容誊写等方面高效合作,认真细心。接下来,同学们对活动场地进行布置,进行横幅悬挂、海报固定、红毯摆放,从而突出活动主题,营造节日氛围。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虽然时间紧、任务重,十分辛苦,但却也是获益匪浅,提倡和谐、文明、民主的社会新风,必将对和谐人际关系的形成、和谐社会的建设有所裨益。

活动场地

清洗旧版报

设计重阳节板报

板报绘制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