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将至,暖心问候   

信息来源:外语系曹堡村幸福院    作者:文\宋以若 图\魏文艳 姜萌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10-15
 

    1013日,细雨蒙蒙。临近重阳,魏文艳、宋以若和姜萌三名成员前往曹堡村看望幸福院的几名老人。

幸福院的两名老人目送同学们离开

 

 

天气转凉,秋风瑟瑟。来幸福院的老人并不多,但同学们热情不减。晚饭后,大家与老人们畅谈了近日曹堡村的新变化以及猕猴桃等特色产业的发展进程,也了解了老人们的身体状况。

临行前,曹爷爷热情地将三名同学送往车站。他向同学们表达了感谢,也期待大家能多来曹堡村陪老人们聊天。他还表示,周边有一些村子没有幸福院,所以有部分老人想来曹堡村加入幸福院,只是因为两村相隔较远,老人们无法前来。同学们表示会抽空去周边村庄看望老人们,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曹堡村幸福院成员姜萌、宋以若与曹爷爷交流 

 

 此次幸福院活动,同学们在重阳临近之时给老人们送去温暖,了解了周边农业产业园的发展状况,对幸福院活动的意义的理解也更加深刻。老人们来幸福院不是为了简单地解决三餐问题,更渴望的是感受大家欢聚一堂、互诉问候的温暖。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