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儿童,走进揉谷   

信息来源:揉谷村村主任助理    作者:文/于咏雪 图/王天彤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10-11
 

  为了进一步让孩子们开阔视野,接受更丰富多元的教育,感受戏弄学子的关心,同时提高西农学子们的爱心与社会责任感,2018年9月25日,揉谷村村主任助理于咏雪、王天彤前往揉谷村大英剑桥英语培训班进行了爱心支教活动,通过讲授课本内容,开阔有关视野,两位揉谷村村主任助理与大英剑桥英语培训班的同学进行了亲切、热情的交流并且传递了综合多样的知识。

  在之前的活动中,出于一次偶然的机会两位村主任助理与大英剑桥英语培训班的刘老师相识,并进行了沟通,此行是刘老师特意邀请两位揉谷村村主任助理,为孩子们开阔下视野,了解下大学生活以激励他们好好学习。在上课之前,刘老师还十分贴心地为两位村主任助理准备好课件以便备课。在讲授过程中,首先,两位村主任助理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之后将事先备好的课向孩子们予以讲授。最后,两位村主任助理就自己的求学经历向学生们强调了英语的重要性以及相关的学习方法,同时还鼓励学生们要努力学习,为社会服务。

  此次支教活动不仅给大英剑桥英语培训班学生带来了不一样的课堂体验,同时也激励了学生们认真学习的决心与心信,此外,还磨练了西农学子表达能力与教学能力,获得了参加社会公益活动的经验,提高了其社会责任感。同时也向揉谷村村民展现了西农学子的良好风貌,发扬了西农的优良传统,更好了展现了当代西农人的风采。

  

  揉谷村村主任助理认真为学生讲授英语知识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