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中秋,她们这样过   

信息来源:上湾村幸福院    作者:王碧雪 赵赛菲/文 李美昕 陶颖/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10-10
 

             为关爱留守老人,表达节日祝福,9月24日队员带着制作好的节日礼物,集合出发前往五泉镇上湾村幸福院。

      

      上湾村书记杨恩仓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并带领同学们参观村内关于中秋节主题的场地布置。同学们向村领导干部和村民们表达了节日祝福和美好祝愿,接下来,同学们分两批出发去拜访村内的留守老人。

      

      同学们来到村内留守老人的家中,陪老人聊天,询问老人家中的近况,对老人的衣食住行和日常生活进行深入了解,交谈过后,志愿者们为老人送上了节日礼物,表达了祝福。稍后,志愿者帮助老人们打扫院子和屋内的卫生,为老人们做饭。

      

      老人们对于同学们的到来既感动又惊喜,刘爷爷说到:“西农的同学们真好,在节假日还这么远到村里来探望。儿女常年在西安打工,逢年过节才回来。这上了年纪的人总是容易感到孤单,还好有你们在”。

      

      同学们被老人的话深深打动,更知肩上的责任之重,她们向老人承诺,以后会经常去看望他们,陪伴他们,把幸福远的志愿活动办得更好,为老人们真真正正谋福利、为乡村地区实实在在促发展。

      

      队员向老人赠送贺卡

      

      

      队员与老人交谈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