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元树------青春再出发   

信息来源:元树村幸福院    作者:文/杨文霞 图/朱燕丽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6-16
 

  六月,是充满活力的,传递温暖的月份,为了更好地响应学校培养学生实践能力的口号,更好地扩大学校对周围村子的影响力,元树村幸福院志愿队于6月13日再次举办了“幸福午餐共参与”活动。志愿者们亲自动手为老人做起了午饭,让各位留守老人感受到更多的欢乐和幸福。

  经上一次活动之后,志愿者们不但都有了比较丰富的经验,更与幸福院的老人们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中午12点,全体成员便按着计划出发迅速到达幸福院,与老人们进行了短暂的亲切交流之后,大家便走进了幸福院的厨房,并在负责做饭的阿姨的耐心指导下为老人们做了一顿美味午餐。虽然,中午的太阳有些毒辣,但志愿者们丝毫不减,对活动的那份认真和执着深深打动了老人们,每当老人们接到志愿者端去的午饭时,他们的脸上都带着开心的笑容,还时不时不忘跟志愿者们聊天说笑。

  虽然本次活动时间较长,但当老人们吃志愿者们做的午餐时,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饭后,老人们与志愿者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且志愿者们也表达了一些感想。当然,这所有的一切给志愿者们带来了无比的欣慰感,使他们的热情更加高涨,也增加了志愿者坚定了为老人们带去幸福与欢乐的决心。

  为爱而行,为爱而奋,为爱的传递接力,元树村幸福院的志愿者们在这次活动中不仅收获了超乎意外的喜悦和快乐,更是实现了自我的价值提升。他们将继续前行。

  

  志愿者在捞面

  

  志愿者在准备切菜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