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洒汗水 奉献田园   

信息来源:杨凌飞虎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    作者:文/刘楚 图/朱婷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4-22
 

  2018年4月19日中午,田园使者们顶着似火的骄阳,在队长朱婷的带领下,踏上了前往揉谷镇秦丰村的汽车,到杨凌飞虎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进行新一次的活动。

  到达秦丰村后,队员们首先来到了田间地头,在负责人的讲解指导下,先后进行了作物辨识、浇水、拔草等活动,尽管火辣辣的阳光照射着,队员们还是认真的劳作着,只见一个个的额头都挂满了汗珠。忙完了地头活后,在短暂休息的间隙,队员们和负责人聊起了最近的生活,说着还展示了早上校运会开幕式的视频,负责人直夸表演很是精彩。接着,队员们在合作社内开始了新一轮的劳动,变身成为小能手进行扫地,擦拭农业机械等等,不仅如此,细心的队员还将角落里的农具摆放整齐,经过一个下午的时间,合作社变得整洁不少呢。

  看着被清扫干净的合作社,队员们都表示成就感十足,也没有那么累了。青春就是应当去奉献,每一滴汗水都是其的见证。加油吧,田园使者!

  

  队员在田间劳作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