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进行时 我们在行动   

信息来源:杨凌农士达果蔬专业合作社     作者:李珊珊/文 李珊珊/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11-19
 

  经过校社会实践部举行的田园使者培训会,大学生田园使者社会实践活动积极开展,各支田园使者队伍整装待发,积极响应着:“实践出真知”的口号,11月18日下午,动物医学院学生为主的一支“田园使者”队伍来到来到杨凌农士达果蔬专业合作社,进行科技下乡,技术帮扶的田园使者社会实践活动及志愿服务活动。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队员们来到了杨凌农士达果蔬专业合作社,与负责人短暂交流后,就开始了这周的活动。

  友好交流 明确目标

  又是一年丰收的季节,合作社迎来了大丰收。此次活动中队员们到达目的地后,首先与合作社的负责人进行了开会交流,在交流会上队员们充分表达了自我的成长和这半年来的收获。负责人也对田园使者的活动表示了极大的肯定。

  通过交流会,队员们更加确定未来的工作,也更加明白自己的责任与荣誉。未来途中,定砥砺前行。

  成长自我 精彩蜕变

  交流会结束后,队员们又马不停蹄的开始了活动:采摘西红柿。由于大棚里的西红柿已经成熟,队员们需要采摘大量的西红柿。队员们分工明确,协调配合,高效率的完成了采摘任务。

  在此次田园使者之行中,队员们明确目标,继续前行。在一亩方田中成长自我,展望未来。

  

  队长与负责人交流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