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情付出,尽情奉献   

信息来源:杨凌广丰蔬菜专业合作社    作者:魏琪玲/图·文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12-13
 

  2016年12月12日的下午,队员们积极响应团委实践部的号召,参加佳亿心艺术教育学校的义务支教活动,被分配在这天的队员联系其他一起支教的同学在下午4:30出发前往佳亿心艺术教育学校进行义务支教。

  过程中,使者们在与孩子们的聊天中传授了学习的经验与方法,辅导他们学习,帮助他们解决学习中遇到的问题,认真辅导作业。使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完成了作业,这使得支教不再是枯燥和乏味。活动的最后,使者们与孩子们相互道别。支教活动结束之后,使者们互相交流了心得和感受,大家觉得孩子们接受新知识的能力很强,还会举一反三;并且他们都特别懂事,有的小孩尽管父母不在身边,也依然特别懂事,总是很努力学习。在辅导过程中,队员们耐心地为学生们答疑解惑,辅导他们完成当天的家庭作业,小朋友们也都喜欢与队员们交流互动,后来从校长那里了解到,学生们认为父母在作业辅导是态度比较严肃,而支教队员态度好,和蔼可亲让他们容易接受,一学就会。在最后,看着学生们获得新的知识后纯真的笑脸,每一个支教的队员都很开心,大家顺利完成了一天的支教活动。

  每次活动队员们都有不同的收获和感想,看着一个个洋溢着笑脸的孩子,他们仿佛看到了过去的自己,这个社会需要有人去奉献,只要大家付出一点爱,这个世界会更美好。

  

  队员在辅导作业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