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宫获嘉奖 园林实践步不停   

信息来源:风景园林艺术学院实践部    作者:文/徐铭遥 图/徐铭遥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3-06
 

  为提高大学生服务社会、乐于奉献的品质,加强与杨凌周边地区的交流,风景园林艺术学院社会实践部于上学期开展了青少年宫兴趣班课程义务教授活动,经过宣传、招募志愿者,选出了具有绘画、书法等才艺的学生,去往青少年宫给小孩子们进行义务教授工作,并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此活动获得杨凌示范区团委的大力支持与肯定,并对表现优异的志愿者加以表彰,颁发了证书。西农学子乐奉献 踏实认真不怕难

  每周日,实践部成员便带领志愿者们准时来到青少年宫,风雨无阻。在给大家分配好相关工作事宜后,便开始一天的课程。志愿者们都事先进行了认真的备课,力求将每一个细节做到完美。他们工作认真负责,教课生动活泼,用温柔耐心的话语,鼓励和帮助小朋友们,将自己所学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倾囊相授。实践部成员积极做好服务工作:与青少年宫负责人沟通、进行签到、安排课程、维持课堂秩序等。每个人都发挥自己的作用,为小朋友们送去温暖和帮助。

  萌娃课堂学中乐 家长欣喜齐赞扬

  虽然放弃了在家中玩乐的时间,但显然小朋友们在这里找到了另一方充满乐趣的天地。大家都全神贯注,认真听讲,用小小画笔画出一幅幅充满童趣的作品。看到一个个生动的图案跃然纸上,小朋友们露出了开心的笑脸。家长们也对此活动大力支持,并说:“西农大学生们牺牲了周末的休息时间,来义务为小孩子上课,使他们能够学习到更加丰富有趣的知识,,我们非常感动,会一直支持下去。”

  一学期的青少年宫兴趣班课程义务教授活动,不仅提高了大学生们的社会实践和服务能。力,也增加了西农的影响力。杨凌示范区团委肯定了西农学子的踏实服务精神,并鼓励多多开展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促进社会和谐。据悉,本活动新学期将继续开展,预祝活动举办顺利,西农学子再放光彩!

志愿者指导小朋友(1)

志愿者指导小朋友(2)

小朋友认真听讲

志愿者做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