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揉谷,便捷生活   

信息来源:揉谷村村主任助理    作者:文/车俊志 吕慧 图/车俊志 王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3-13
 

  随着社会的发展,智能手机在生活中越来越普及,许多老年人感觉到很难跟上新型通讯工具的步伐。为了解决揉谷老年人“用机难”问题、加强老人对外沟通能力,同时让老年人们享受到科技进步带来的方便。揉谷村的两名村助车俊志和王欢特意开展了关于智能手机使用的培训活动。

  2019年3月10日上午,揉谷村的两名村助车俊志和王欢带领着六名志愿者来到了揉谷社区,在和主任进行简单沟通后,两名村助带领志愿者们前往社区会议室对揉谷村的老年人进行培训。在培训中,志愿者们结合实际演示,分别教授了社区的老年人如何使用wifi与移动数据,如何下载并使用手机软件。针对老年人最热切关注的内容,也教会老年人关于微信抢发红包、微信语音视频天及多人同时语音视频聊天、微信购物等热门软件的一些简单实用易懂的操作,同时还手把手地教会了老年人们如何设置手机解锁密码安全知识,如何清理手机内存等。

  通过本次活动,老年人学习了智能手机的基本操作,开拓了和家人朋友沟通的新渠道,而且还享受到了网络时代带来的精彩的生活,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社区老人们在仔细地聆听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