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时事 聚焦港珠澳大桥   

信息来源:代家坡村村主任助理    作者:文/图 张友文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12-03
 

随着10月24日港珠澳大桥的正式通车,为给代家坡的村民介绍港珠澳大桥的相关内容,解读建桥高科技,增强民族自豪感,11月18日上午,在村助带领下,志愿者们前往代家坡村委会,进行了以“宣传时事 聚焦港珠澳大桥”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为了更好地完成本次宣传活动,志愿者们前期搜集资料制作宣传单,并且准备讲解词,来给村民们通俗易懂地讲解港珠澳大桥中使用的一些高科技及成就,如世界最大规模钢桥段建造、世界最长海底隧道的生产浮运安装、两大人工岛的快速成岛等技术创下多项世界纪录。

18日上午9:00,志愿者们集合后前往代家坡村村委会,在简单确认分工后,大家拿着资料,挨家挨户地进行宣传讲解,或结合自己的理解来讲述,或与村民交流自己的看法。有一位老党员在谈完自己的看法后,建议道:“你们作为大学生,不但要关注国家时事,更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并且能够运用这些知识,为人民群众做好事做实事。”

本次宣传活动很快就接近尾声,在这次活动中志愿者们不但向村民们介绍了港珠澳大桥的相关内容,而且在与村民及老党员的交流中也学习到了许多,更是下定决心掌握好专业知识,为人民群众做好事做实事。

村内老党员给志愿者们讲解自己的见解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