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新起点,美丽的蒋家寨   

信息来源:蒋家寨村主任助理    作者:文/赵勇新 图/张焓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12-03
 

为使村主任助理工作有个完美的收尾,为蒋家寨带来更贴近生活的活动,使村助的活动更有意义,锻炼培养大学生深入基层实干兴邦的能力。1118日下午,蒋家寨村助在村内走访村户,想了解大家对我们最后一个月工作的期望。

  当天下午,村助前往蒋家寨村,在和当地村民的访谈中收获了诸多意见。在村助访问的时候,正逢实践部在蒋家寨办文艺下乡活动,不少老人高兴地在采访中表示希望村助多举办这类活动,让平淡的生活热闹热闹。还有村民更是希望村主任助理能举办科技支农类活动,为村民介绍更多现代化的养殖种植技术,联系专业技术人员,为村民解决农桑中的问题。在与村长的密切交谈中,蒋叔也提出了不少意见。村长表示,希望村主任助理不仅能利用周末时间来村内举办活动,在平时的课余时间也可常来村委会协助书记处理事务。

本次走访活动为村助带来的是更全面更详细的村民需求,拉进了村主任助理和蒋家寨人民的距离。为最后一个月村助举办更有好评的活动做了准备。

村助在与村民交流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