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道路卫生,助清洁上湾   

信息来源:上湾村村主任助理    作者:胡欣怡/文 张新月、陈昊东/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11-23
 

  为给村民打造一个干净整洁的乡村环境,提升村民生活水平,改善乡村环境质量,重现上湾村纯净清澈、山清水秀的蓬勃景象。2018年11月21日,上湾村村助陈昊东、胡欣怡、张新月再次乘坐公交前往村庄开展活动。

  村助一行人员在之前与杨村长的交流中,便讲述了打算开展关爱孤寡老人活动,但是由于当天下午杨村长事务繁忙,无法带领前往孤寡老人家,于是一行人员便决定打扫村子内一部分道路的卫生。

  与正在进行的清洁工人交流后,她们表示村助们可以将村中的南北方向的小路上的垃圾进行清理。在分配完任务后,三人便紧张有序的开展打扫工作,有的人拾捡地上的垃圾,有的人擦拭亭子内的石桌。村助们打扫了近一小时,紧张有序的完成了打扫工作。清洁工大姐对他们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与感谢,同时村长并表示下次的关爱孤寡老人活动一定会全力支持,并帮助其成功举办。

  通过此次活动,村子内变得更加整洁,村助也对志愿服务有了更深的理解,更好的践行了雷锋的志愿服务精神,也为上湾村的卫生贡献了力量。

  

  村助们在清理街道卫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