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清扫,服务秦丰   

信息来源:秦丰村村主任助理    作者:文/赵晨 赵心碧 图/赵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10-21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的志愿服务精神,更好地践行我校“经国本,解民生,尚科学”的校风以及“诚朴勇毅”的校训,体现西农学子乐于奉献的爱心,2018年9月25日,秦丰村村主任助理与志愿者开展了以“志愿清扫,服务秦丰”的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为秦丰村空巢老人创造一个舒适整洁的环境,营造良好的生活氛围。

  当日,下午三点,志愿者们来到了秦丰村文化广场,领取了劳动工具,随即前往孤寡老人家中,帮忙清扫。并与老人交流聊天,老人十分开心志愿者们的到来,让自己家里整洁干净,冬天就要来了,干净整洁也减少了生病的几率,十分感谢同学们的帮忙。随后志愿者们又来到了秦丰村文化广场,帮助村长整理文件档案,清除小广告,帮助清扫地面。本次活动得到了秦丰村村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秦丰村村委会与秦丰村街道变得更加清洁,村助与志愿者们也更好践行了西农精神与志愿服务精神,对劳动的意义有了更加深彻的领悟,感觉到人生意义得到了实现,同时也密切了村助与秦丰村的工作人员及村民的感情。

  

   志愿者向村民借劳动工具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