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苑社区喜迎首届“丰收节”文艺汇演   

信息来源:东苑社区村主任助理    作者:文/图 薛凯芸 孙琳琳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9-24
 

  经党中央批准、国务院批复,今年起首次为农民设立了“中国农民丰收节”,时间为每年农历秋分。为了喜迎这一节日,9月22日晚上,村主任助理孙琳琳、薛凯芸及若干志愿者协助村长顺利举办东苑社区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文艺汇演。

  近年来,东苑社区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各项事业均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和长足发展。2018年不断加大文明建设投入和治理力度,积极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农村人居环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此次文艺汇演由开场舞《东方红》拉开帷幕,同时有来自杨凌农科城青年协会理事著名一级美术师马涛老师的书画表演,还有其他演员的独唱、表演唱、民族舞、歌伴舞等节目,充分展现了东苑社区新时代新农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台下观众掌声此起彼伏,精彩的表演历时近3个小时,文艺汇演在全体参演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

  文艺汇演顺利举办,村长表示,“感谢所有志愿者和演员的积极配合,文艺汇演的顺利进行,离不开大家的努力,东苑社区也会积极配合党中央决策,为建设美丽社区不断努力。”

  

  表演者在演唱《走近新时代》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