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文艺下乡,聚爱曹新庄   

信息来源:曹新庄村主任助理    作者:文 图/王佳懿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5-21
 

  5月20日晚7点半,在曹新庄村服务中心前的台子上,由农学院村助和农学院社践部以及曹新庄村委会主办的“5 2 0送爱给母亲”曹新庄文艺晚会正式拉开了帷幕。曹新庄村委会妇联主任崔琳,以及农学院团工委副书记刘涵宇出席本次晚会。

  本次活动一经策划,不仅得到了农学院同学们的大力支持,还得到了话剧队,农学院腰鼓队,水月镜花乐队同学们的鼎力相助。节目前期的准备工作尽善尽美,节目种类涵盖歌唱,舞蹈,小品,尤克里里演奏,腰鼓,笛子,话剧等多种表演形式。同学们认真对待此次文艺下乡活动,抓紧课余时间进行排练,力求为村民们带来一场精彩的晚会。

  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很快带动起全场的气氛。腰鼓队的表演慷慨激昂,哈萨克族舞的风情万种,还有那令人捧腹的小品,引得台下掌声雷动。在本次晚会歌唱和舞蹈类节目的准备方面,举办方们们可谓是“煞费苦心”。本次晚会演员们准备了尤克里里弹唱、歌曲《童话镇》,水月镜花乐队也为村民们带来了《真的爱你》、《塑料袋》等歌曲。此外,话剧队成员重现了陈佩斯、朱时茂的经典小品《胡椒粉》,也获得了村民们的满堂喝彩。最后,随着两曲笛子独奏的收尾,曹新庄文艺晚会也就到此结束了。通过此次汇演,村助们加强了与村民们的紧密联系,也展现了西农学子的优良精神面貌。

农学院腰鼓队表演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