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村支教,情暖中秋   

信息来源:姚东村村主任助理    作者:文/许强强 图/邢正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10-10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姚东村村助许强强策划带领水建学院阳光家教团志愿者来到姚东村进行支教活动,并准备了节日礼物,向受助学生及其家长带去了节日的祝福。

  志愿者一行人到达姚东村,经过走访了解到受助学生都不在家。志愿者们决定将支教改为评教,了解上学期支教的成果,总结上学期支教经验,了解家长对支教活动的评价,为本学期更好的做好支教工作打下结实的基础。志愿者一行首先到达的是李智帅同学的家中,志愿者见到了李智帅同学的奶奶,说明了来意之后,奶奶高度评价了志愿者的支教活动,并对志愿者表达了真挚的感谢。老奶奶还介绍了李智帅同学上学期的成绩以及本学期的学习态度。志愿者同老奶奶一起分析了李智帅同学的学习情况,并为李智帅同学制定本学期的学习的计划。告别老奶奶时,志愿者拿出了准备好的月饼,为老奶奶及其家人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志愿者还拜访了李理想同学辅导的孩子的家长,一同分析了孩子的学习情况。

  支教活动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惠民活动,不仅可以减轻孩子的学业负担,而且可以减少家长的负担。支教活动有利于姚东村教育事业的发展,有利于姚东学子拥有核心竞争力,获得好的教育资源,将来为社会做出贡献!

  

  村助向家长送上月饼,表达节日的祝福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