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小寨秋意浓 资环学子关怀深   

信息来源:西小寨村村主任助理    作者:马杰 李立缠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10-09
 

  正值秋季,秋意渐浓,西小寨村村主任助理和资环学院志愿者在9月27日来到西小寨村慰问村中孤寡老人。

  下午15时许,村主任助理和资环学院志愿者们首先慰问了村里的老人,询问了他们最近一段时间的生活状况。并且通过和他们的交谈,志愿者们了解到村里最近的重心任务由脱贫攻坚转移到“绿化”、“文明”上。随后,志愿者们跟着大学生村官和清洁员一起打扫村里主要干道的卫生。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村里两条主干街道变得焕然一新,并且大家的行为受到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志愿者们也感到了劳动的充实和满足。最后,通过和村干部交流,村助了解到了村里的卫生情况和未来的整治方法,准备和村委会联合定时整治西小寨村的卫生情况。

  此次活动,不但展现了大学生对孤寡老人的关怀,更是体现了大学生致力环境保护的意识,西小寨村村主任助理和资环学院志愿者不仅证明了自己是踏实肯干、投身实践的大学生,更是展现了西农学子“诚朴勇毅”的精神风貌。

  

  村助与村委会负责人交谈      

  

  村助为村子老人讲解环保倡议书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