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献爱 心系曹堡   

信息来源:曹堡村村主任助理    作者:白玛德西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6-20
 

  2017年6月18日上午,在曹堡村开展了“青春献爱 心系曹堡”的支教活动。

  早上8:30,两位村主任助理和植保学院的志愿者在西区雕塑集合后出发。通过前几天跟村主任事先说好的日期来定期支教活动,志愿者们各自去了前几次支教对象的家中。帮忙给小朋友辅导作业、教课,通过交流小朋友表示挺有收获,也很听话。通过此次支教活动不仅给曹堡村的儿童带来了关爱同时村助进一步拉近了与村民的距离,也得到村主任的肯定。许多一同参与的志愿者也表示通过这学期的支教活动收获了许多。村助和志愿者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每一次活动。

  通过这学期的举办的几次支教活动村助们和志愿者都表在给小朋友辅导作业的同时自己也锻炼了表达能力也提高了实践能力。支教不仅仅是付出的过程更是收获得过程。通过之前一系列活动更加深了与村民和村长的关系,为今后的志愿服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志愿者在给小朋友辅导作业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