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干物燥,注意防暑   

信息来源:梁氏窑社区村主任助理    作者:苏莉雪/文 张杰/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6-06
 

  2017年6月2日下午,梁氏窑村的4位村助们顶着烈日,投身到发放消暑传单、宣传防暑知识的行列中。

  随着夏天的到来,天气逐渐炎热,为加强村民们的防暑意识,四位村助提前整理了一些关于防暑的小知识,并印好了传单,走上了街道发起了宣传防暑小知识。尽管天气炎热,村助们额头汗流不止,却不焦躁地耐心分发传单,并为当地村民仔细地讲解防暑小知识。传单上不但列出了能降暑的的食物、出行如何防暑,还介绍了发生中暑现象的处理方法。还有许多村民主动停下来上前询问,他们都十分热情的去给他们讲解这方面的知识。    

  对村民们来说,精心设计的传单和村助们的解答为他们普及了防暑小知识,可以让他们在日常生活中做到更加全面、更加科学的防暑工作。对村助们来说,一方面,亲自到街道分发传单锻炼了他们的交际能力和实践能力,另一方面,也体会到了服务村民的乐趣。   

  分发防暑传单,提高居民防暑意识,投身群众,服务群众,他们在行动!

  

  村助发放传单

  

  村民们主动咨询存贮问题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