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学院“文艺进邰西”消夏晚会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邰西社区(五星村)村主任助理      作者:丁崌平/文 园艺学院实践部/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5-24
 

  5月20日晚上,为响应杨凌邰西社区“爱护社区环境,聚力精准扶贫的号召”,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实践活动,丰富社区文化建设,由园艺学院实践部主办,杨凌职业技术学院的同学们,西农相声协会,邰西社区(五星村)的4名村主任助理,学院文艺部、宣传部的同学们共同参与,经过一个月时间的准备,成功举办了“文艺进邰西”消夏晚会。此次活动旨在丰富社区村民的文化生活,共同建设和谐美好邰西社区。

  本次晚会历时两个小时,由社区的居民们和园艺学院的同学们共同呈现出近20个精彩纷呈的节目。晚会一开始,园艺学院15级辅导员王淑娟老师、邰西社区张书记依次进行了致辞,对本次的活动表示出充分的肯定与鼓励。一场热闹的锣鼓表演正式拉开了消夏晚会的帷幕,妙趣横生的相声、余音绕梁的歌曲、展现力量与美的武术表演、极具当地特色的秦腔,讨论社会热点问题的小品等等。一次次热烈的鼓掌,一声声兴奋的喝彩,台下掌声雷动,伴着傍晚习习的夏风,阵阵欢笑回荡在邰西社区的广场上空。

  时间转瞬即逝,晚会很快接近了尾声,在村民们依依不舍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从不仅中锻炼了自己,丰富了自己的课余生活,为社区的村民们带来了欢笑,更为社区的文化建设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体现出社区建设的浓浓的人文关怀。在之后的工作中亦会举办这样的活动,共建美好邰西社区。

                   

                                                                “扇子舞”表演

          

                                    相声表演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