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五月 劳动光荣   

信息来源:东卜村村主任助理    作者:茹珂楠/文 茹珂楠/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5-22
 

  2017年5月20日下午, 东卜村的两位村助按照约定来到了东卜村村内,在充满生机的五月里,两位村主任助理按期开展了以劳动为主题的活动——助力村民,浇灌梦想。

  在与村民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了解其所种植的农作物的习性后,两位村助有针对性的开始了活动内容。首先,他们帮村民提水灌溉门前的农作物,一桶又一桶,承载的是他们的热情与真诚;接着,两位村助又帮村民为农作物施了肥;最后,两位村助帮助村民拔除了杂草,在村民的指导下,他们不仅掌握了劳动的技术,而且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用心做好每一项任务,并赢得了村民的一致好评。村民们主动指导,两位村助不仅体验了劳作的辛苦与乐趣,同时还收获了宝贵的经验与幸福。

  在这一次的主题活动中,两位村主任助理深切的感受到了劳动人民的伟大,知道了历史必然由劳动人民创造,梦想的花朵,只有以劳动浇灌才能绚丽地绽放,人世间的美好梦想,也只有通过诚实劳动才能实现。人们应当热爱劳动,去创造美,去感知美,并享受劳动带来的快乐。 他们也暗自发誓,一定要办好每一次的活动,用自己勤劳的双手为东卜村的村民带来欢乐与收获,和他们共同成长。

村助在帮村民干活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