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努力,筹备文艺下乡   

信息来源:寨东村村主任助理    作者:吴慧 王健宇/文 汪嵩洋/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5-18
 

  为了了解寨东村文艺节目的准备情况,做好晚会的前期准备细节工作,2017年5月16日下午,寨东村村主任助理吴慧、王建宇和汪嵩洋来到了寨东村村委会,就5月19日晚文艺晚会的准备情况同村里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

  天气炎热,为近期的下村活动带来了不小的考验。但村主任助理们仍然坚持去到村里,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近10分钟车程后,村助们到达了寨东村村委会办公室。

  首先村助向村干部询问了村里的近期活动及事务,村干部表示,近期工作任务比较繁重,扶贫工作的开展需要大量的人力投入,扎实有效地开展工作,才能真正帮助到困难村民。尤其是村主任生病后,大家的工作量也加重了。同时,村主任助理们发现村委会办公室正在进行改造,相信办公环境的改善,也能为村干部的工作添加动力。

  随后,寨东村村助与文艺下乡节目负责人展开了节目事宜的讨论。此次表演由寨东村舞蹈队负责,舞蹈队领队表示,他们舞台经验丰富,对于此次的表演准备得十分充分,相信大家平时的刻苦排练,在舞台上能大放异彩。针对节目顺序,负责人也提出了中肯建议,由于节目服装更换较复杂,希望四个节目能合理安排,为演员的准备提供充足的时间。最后,村主任助理们与节目负责人确定了舞蹈音乐并进行播放校对,以确保表演现场的有序进行。

  通过此次交流,村主任助理们不仅了解了村里近期工作动态,同时对文艺晚会的准备情况有了更确切的了解,为文艺下乡的成功举办奠定了良好基础。相信这场文艺晚会在工作人员的辛苦准备下能圆满举行!

  

  村助与负责人交流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