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孩子们一起感恩母亲节   

信息来源:胡家底村村主任助理    作者:图\文 王月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5-15
 

  2017年5月14日,在结束了上午紧张的考试后,胡家底村村助和志愿者于下午两点在右任书院集合,前往邰南社区进行文化下乡活动。

  天气很闷热,村助与志愿者到达社区后,高书记正在和孩子们换装纯净水以支持村助的工作。孩子们见到志愿者们很兴奋,七嘴八舌的说个不停,志愿者们也一扫疲惫的心情和孩子们嬉笑。在感情交流之后,志愿者们将孩子们组织在一起,开始了今天的主要活动内容—向孩子们介绍母亲节的由来及相关的故事。志愿者讲的很动情,孩子们也听的很认真,有的孩子们还主动发言和讲解者互动,有的孩子还分享了自己和妈妈之间的一些有趣的小故事,逗得大家哈哈大笑。最后,在志愿者的鼓励下,孩子们纷纷拿出纸,为妈妈写下感谢的话。

  这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知道了母亲节的由来,表达了对母亲的感激之情,而且对大学生的教育意义也很显著,志愿者们在活动结束后也纷纷向自己的母亲送去了节日的祝福。这次活动的意义不同寻常,今天之后志愿者们将带着感恩之情,继续前行。

孩子们写下对母亲的话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