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事不忘,后事之师   

信息来源:西卜村村主任助理    作者:王振斌/文 马平/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11-01
 

  2016年10月30日上午,来自动医学院的村助和志愿者们,开展了征集村民意见的活动。活动围绕“深入群众,了解民情”的主题,志愿者们积极与村民交流,征求村民对村助工作的意见。

  上午8点两位村助及志愿者们集合完毕,到达西卜村村委会。首先,村助与与村委会领导交流了本次活动的初衷,村委会给予了极大的肯定。接下来,志愿者们和村助走入村民家中,与村民交流并积极询问他们对村助工作的想法和建议。在活动过程中,村民们都很配合,积极地表达自己的意见。尤其在支教工作上,村民们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例如,村民希望可以把支教活动更加常态化,更加具体化,能更好的带动孩子们的积极性以及应该更加注重对孩子的学习方法的指导,授之以渔。在其他方面,广大村民希望村助能够多举办一些科技讲座之类的活动……

  值此村助任期结束之际,组织此次村民意见调研活动,旨在通过深入群众,了解民情,让村民对村助的活动提出宝贵的意见,便于村助在反思总结任期工作的同时,能够为下一届村助工作提供宝贵的借鉴,使我校村主任助理实践活动能为新农村建设做出更卓越的贡献。

  

  村助在与村民交流意见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