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好文明东道主 喜迎杨凌农高会   

信息来源:梁氏窑社区村主任助理    作者:文/金小霞 李凯佳 图/刘心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10-31
 

  第二十三届杨凌农高会即将举行,为了更好的体现作为东道主的精神风貌,2016年10月29日下午,梁氏窑社区工作人员带领村主任助理李凯佳、刘心悦及林学院社会实践部志愿者一起在梁氏窑社区开展了有关文明礼仪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携西农大的志愿者们走进了科秦小区、阳光尚都小区、圣龙小区等居民区发放“喜迎农高会, 文明东道主”的宣传单,将一些礼仪细节传达给不同年龄段和不同职业类型的居民。两名村助配合社区人员在几个显眼地点张贴了宣传海报,希望更多的社区居民可以提前了解本次农高会的相关事宜,发挥东道主的主人翁精神。

  虽然天气寒冷,但是志愿者们仍然耐心仔细地给居民讲解礼仪方式,传授给小朋友们一些基本的文明礼貌用语,给商家建议树立优良的文明商家形象,给老爷爷老奶奶讲如何更好的当一位文明的东道主。社区居民都认真地听志愿者们的宣讲,积极听取意见并表示大力支持。作为大学生的志愿者,也为农高会的胜利举行而充满期待。

  本次活动,给居民带来了帮助,让志愿者们体会到了奉献的价值和意义,希望更多的同学们可以参与社会实践,投身志愿服务,以此提升综合素质。预祝本届农高会可以顺利的举办成功!

村助为老大爷耐心讲解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