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杜寨村---杜寨村村助活动大总结   

信息来源:杜寨村村助    作者:文/何欢、傅钰婷 图/陆宝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10-30
 

  2016年10月27日,杜寨村村助陆宝悦、傅钰婷、何欢来到杜寨村,此次他们的目的主要是把截至当天已经做过的工作进行一次全面系统的总结,进行一次具体的总分析、总研究;也就是看看取得了哪些成绩,存在哪些缺点和不足,有什么经验、提高,同时为下一届杜寨村村助开展活动提出建议。

  首先,村助们通过短信联系村主任,与村主任约定时间,村助于10月27日到 “老年活动中心”与村主任面谈。村助们首先对任期内已开展的活动做一个介绍和总结,村助陆宝悦说到:“总的来说,我们做得还不错,但是还能做得更好,希望下一届村助能吸取经验,加强学习,严格要求自己,提高农村工作本领,努力为杜寨村办点实事,把杜寨村建设得更好。”接着,村里的其他领导表示了自己对于村助们工作的肯定以及对村助活动开展的相关建议。

  最后,杜寨村村主任说到:“我首先对西农的学生来到杜寨村担任村主任助理表示欢迎,并对你们已经工作表示满意,希望下一届再接再厉,继续协助村子相关活动。”

  

  村助与村里领导交流工作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