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心意 浓浓情意   

信息来源:陵东村村助    作者:梁艳、刘岳/文 刘岳/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10-25
 

  2016年9月10号下午两点,陵东村村主任助理梁艳、刘岳带着载满教师节情意的卡片,向陵东村出发。

  大家都知道这是一个神圣的日子,这个日子里的主人公就是教师,他为我们打开了知识的大门,让我们畅游在知识的海洋。为此,所有受惠于教师的人都心怀感激,并想用行动来证明这份感激。陵东村村主任助理梁艳、刘岳在之前与陵东村的小朋友交流谈心时,了解到她们每周六都会去老师家补课,补课老师对她们很好,平时会送一些本子和笔来奖励学生,也会细心认真地回答她们的问题,所以学生都很喜欢老师。这一段沟通,就让村主任助理萌发了教师节送祝福的想法。于是九月十号这天,陵东村村主任助理梁艳、刘岳赶在学生补习之前,在他们的必经路上等待活动的展开。

  两点五十分,补习学生陆陆续续骑车赶往补习地点,陵东村村主任助理向小朋友们说明来意,小朋友们都很支持村助的想法,也很开心地在贺卡上写上自己的祝福语,送给她们敬爱的老师。简单的祝福,流露出的是浓浓的师生情意。看着她们拿着贺卡骑车远去的背影,想象着她们将贺卡送给老师的那一瞬间,让村助觉得他们的活动意义非凡。

  教师节虽然只有一天,但是学生们对老师的情意不会只体现在这一天,他们会用成绩证明对老师的敬爱。此次活动圆满结束,未来的日子里,陵东村村助将会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小朋友写教师节祝福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