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党辉映团旗”喜迎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之“岁月追忆”微团课大赛的通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4-08
 

各学院(系、所)团委(团工委)、学生会、研究生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展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成就,引导青年学子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传统,厚植爱党爱国爱校情怀,按照“党辉映团旗”喜迎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相关安排,现将“岁月追忆”微团课大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岁月追忆”微团课

二、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三、举办单位

主办:校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

承办: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

四、活动安排

初赛阶段(4月17日前):各单位自行组织初赛,选拔推荐1-2名选手,并开展赛前指导。请于4月17日18:00之前将参赛报名表(见附件)、参赛PPT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邮箱745986901@qq.com,命名为“姓名+学院+微团课题目”。

决赛阶段(4月20日-21日):参赛选手根据抽签顺序现场授课,由评委打分确定获奖名单。

宣讲阶段(4月下旬—5月下旬):组织获奖选手利用学生政治理论学习时间深入团支部开展理论宣讲。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

六、相关要求

1.微团课讲授内容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团员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突出学校学院特色,引导西农学子“知农爱农”“强农兴农”,在新时代建功立业。

2.授课方式以PPT宣讲为主,每位选手宣讲时长不超过6分钟。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薛桐13801434833    刘俊颉18726007329


校团委、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

2021年4月8日


附件:微团课大赛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