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主任助理

在重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重阳节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活跃老年人身心。西桥村村主任助理李思瑶、姜明慧、江雪,南崖村村主任助理谢佳柏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人文社会发展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大队联合邰东社区于2022年10月4日,举办“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重阳活动,慰问社区老人,共度重阳佳节。

活动开始前,各位村助、志愿者们和社区工作人员到社区商店采购了一批鸡蛋、牛奶和营养品,尽管下着小雨也阻挡不住大家的热情,大家跟随社区领导来到老人家对老人的生活各方面细节进行慰问并送上慰问品,志愿者们还几级帮行动不便的老人们打扫卫生、陪老人们聊天解闷。在看到社区领导和志愿者们的到来时,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时,被慰问老人之一的吴爷爷也眼含热泪表示,很感谢社区还能记得他们这些退休老人。

老人们亲眼见证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长过程,改革发展及中国梦的实现,看到了今天国家强大、人民生活幸福。交流中老人们对社区的关心关爱溢于言表,对社区发展的新变化、新成就感到高兴和鼓舞,大家表示将继续持续关注社区的各项事业发展,为社区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尽己所能,发挥余热,期盼学校发展得更加美好。

789eb87c8a4b420194f4c269d0a43c96.png

社区领导和志愿者慰问老人

12ff709452c5449cb9e7129dd4094e43.png

社区领导和志愿者慰问老人

4c479b03e8944a6da37270d967ea2745.png

志愿者帮老人打扫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