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学生宣讲团成员的通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12-03
 

各院(系、所)团委(团工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好《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 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全省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在我校青年学生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校团委拟成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学生宣讲团,现就宣讲团成员招募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

全体本科及研究生

二、招募时间

2020年12月3日—12月6日

三、招募条件

1.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正确的理想信念;理论功底扎实,对宣讲工作有浓厚兴趣和热情;

2.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能保证一定的时间投入;    

3.综合素养高,具有丰富演讲、答辩能力以及良好口语表达力,且未受过任何处罚或批评处分;

4.同等条件下党、团支部书记、有宣讲经验的同学优先考虑。

四、招募流程

(1)个人申报。拟申请学生个人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学生宣讲团成员报名表》(附表1),交至所在学院(系、所)团委(团工委)。

(2)院(系、所)推荐。各院(系、所)团委(团工委)按条件组织选拔,至少推荐1名学生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学生宣讲团成员名单汇总表》(附表2)交至校团委。

(3)校团委复审。校团委对各院(系、所)团委(团工委)推荐的候选人进行统一培训,考核合格后正式列为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并进行宣讲时间安排。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五、宣讲内容

结合大学生政治理论学习与专题党、团课开展宣讲,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和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着力构建陕西高质量教育体系,结合学校发展改革实际,向本校青年学生着力讲清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讲清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讲清楚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等方面的内容。

请各院(系、所)团委(团工委)将附表1、2电子版于12月7日上午12:00前发送至校团委组织部邮箱nwsuafzzb@163.com。



附表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学生宣讲团成员报名表》

附表2:《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学生宣讲团成员名单汇总表》


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

2020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