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岭青年使者

协会举行“2016QYA全体成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16-05-08 浏览次数:

       5月8日上午九点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秦岭青年使者协会于北绣北报告厅举办了“2016QYA全体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项目部宫政同学主持,各部门协会成员准时出席了本次会议 。

办公室主任任振华介绍协会发展历程

       会议开始,办公室主任任振华讲述了协会的发展历程。2012年6月6日,在校团委的指导下和WWF(世界自然基金会)西安项目办公室的支持下,由在校环保爱好者、志愿者联合发起,探究秦岭生态和社区经济协调发展的公益性学生组织,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秦岭青年使者协会成立了。协会通过发起志愿者活动等工作为自然保护和山区经济发展献力献策。参与推动秦岭大熊猫及其栖息地、生物多样性的保护工作,从而唤起公众参与自然保护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任振华同学还从“协会简介、宗旨和信念、精彩回味、美好明天”四个方面系统介绍了秦岭青年使者协会的全年项目并做出对协会未来发展的美好展望。

大一新成员自我介绍  

       发言完毕后,各部门分别派出代表介绍各部门职责和部门成员。项目部王晨光同学代表大一协会成员发表讲话,充分表达了协会新成员对本协会的热爱和为协会献力的决心。
       最后,秦岭青年使者协会团支书马燕明学姐表达了对协会注入新鲜血液的喜悦,给予新成员鼓励与期望,并从细节方面向大家介绍协会的一些情况,使大家对其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

协会成员认真聆听发言   

      本次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