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岭青年使者

净滩清园,美丽杨凌,喜迎马拉松

来源:秦岭青年使者协会 发布日期: 2016-04-08 浏览次数:

                     杨凌环保公益协会“净滩清园,美丽杨凌,喜迎马拉松”活动圆满成功。

  协会成员齐心协力

  协会成员齐心协力

        3月27日下午,为迎接马拉松,净化美化杨凌公共环境,提升农科城形象,杨凌环保公益协会以及社会各界人士举办了“净滩清园,美丽杨凌,喜迎马拉松”活动,为共建美丽杨凌贡献一份力量。

      下午2点,参与活动的秦岭青年使者协会成员们在杨凌区树木园东大门集合,一同参与清园活动。志愿者们迎着炽热的太阳,穿着绿色的环保服,每5人手里一个大的塑料袋,蓝色塑料袋表示可回收垃圾,黄色塑料袋表示不可回收垃圾。志愿者们按照划分好的区域,在规定的时间到达了指定位置,开展了地毯般搜索,认真清理垃圾。园中乱扔的垃圾主要有:食品包装袋,烟头,碎玻璃。希望市民朋友爱护环境,保护环境。

  

  各个协会通力合作

   在本次的活动中,各个环保协会通力合作,一齐为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秦岭青年志愿者协会在这次活动中努力作业,为杨凌的环保事业及即将到来的杨凌国际马拉松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