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生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西农资环蓝天净土报社      作者:陈才坤 田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4-10-02
 

    10月25日晚,由我校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新生才艺大赛决赛在北绣山活动中心圆满结束。杨凌音乐家协会副主席苟永峰,教工艺术团民乐队曹学书老师,大学生艺术团指导老师罗淑萍,党委宣传部刘威老师,校团委文体部部长杨彦宝老师作为嘉宾评委出席了本场比赛。

    此次才艺大赛风格多样,表演形式新颖。由汪启航,王秋宇同学带来的配乐诗朗诵《大漠敦煌》把现场观众带回到了那条繁盛的丝绸之路,另外一些耳熟能详的流行歌曲《证据》、《仰望星空》、《如果云知道》、《趁早》等则又跟上了时代的节拍,拉动了全场的气氛。郑艺丹,谢诗言两位同学表演的舞蹈《同行》表现了“心向远方,一路同行”的深厚友谊。乐器类演奏更是令人耳目一新,《贝多芬月光第三奏鸣曲》、《卡农》、《乱红》、《新贵妃醉酒》等展现了参赛选手深厚的艺术功底。

    比赛接近尾声时,苟永峰老师认真亲切的点评了整场比赛,他说道:“新生才艺大赛一届比一届优秀,表演形式和演奏水平正向更高的水平发展。唯一不足的是,曲艺表现太过单一,流行歌曲类偏多,希望同学们能多练习些民乐,以此提高。”

    本次新生才艺大赛为同学们搭建了自我展示的平台,充分发挥了文化艺术的感染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昂扬风貌!

责任编辑: 团委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