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四届金秋文化艺术节之舞蹈大赛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作者:孙振豪 何欣月 吴凯莉/文 郭思达 唐强 张佳炜/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4-11-30
 

活动现场

大型舞一等奖园艺学院《脊梁》

小型舞一等奖动科学院《我愿意》

大型舞二等奖葡酒学院《东方红》

大型舞二等奖机电学院《biang biang面》

大型舞二等奖资环学院《钱江弄潮》

大型舞二等奖植保学院《铁骑》

小型舞二等奖葡酒学院《白毛女》

    12月5日,由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办的第十四届金秋科技文化艺术节之校园舞蹈大赛决赛在北绣山活动中心举行。团委、园艺学院、动科学院、葡萄酒学院、资环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与千余名学生观看比赛。

  比赛分为小舞组和大舞组两个环节,26支参赛队伍中有小舞组7支,大舞组19支。在林学院表演的小舞《凌霄踏舞》中拉开帷幕,动科学院表演的二人舞蹈《我愿意》,用柔美的舞姿和青春的笑脸,讲述了一个个或唯美或阳光或清新的故事,赢得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机电学院男女混舞《Biangbiang面》跳出了陕西特色,男同学们的阳刚向上诠释了舞蹈不仅可以柔美更可以霸气。园艺学院的《脊梁》气势磅礴,豪气壮天。由资环学院表演的男生群舞《钱江弄潮》为现场热烈的气氛更添一丝震撼。各个学院的舞蹈风格迥异,形式多样,优美的舞姿、华丽的服饰与现场舞台光效的完美融合,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亲友团们的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

  经过激烈的比拼,动科学院的《我愿意》获得小舞组一等奖,葡酒学院的《白毛女》获得二等奖,园艺学院的《春江花月夜》、人文学院的《傣源》获得小舞组三等奖;大舞组一等奖被园艺学院的舞蹈《脊梁》获得,葡酒学院的《东方红》、机电学院《biangbiang面》、资环学院的《钱江弄潮》和植保学院的《铁骑》获得二等奖,林学院的《万物生》、动医学院的《剪纸姑娘》、食品学院的《妞啊扭》,动科学院的《山情》和人文学院的《心声》获得大舞组三等奖。

  金秋艺术节之校园舞蹈大赛是校园大学生的品牌活动,是展现我校大学生艺术教育成果的重要舞台,活动吸引着全校广大学生的高度关注和热情参与,增进了院系间的交流,展示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推动了校园文化活动繁荣发展。

责任编辑: 杨彦宝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