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就要fun肆”电声乐队室内音乐会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作者:文/白莹 俞晓婷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12-29
 

        12月19日晚,以“年轻就要fun肆”为主题的“电声乐队室内音乐会”在北绣山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大学生艺术团电声乐队的9支乐队为我们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原子核乐队的英文歌曲《don't cry》以沧桑哀婉的音色低吟出一段荡气回肠的柔情曲;心中的爱,注定将被爱填满,黑白格子乐队《相信我,你并不孤单》满满的正能量给这个寒冷的冬徒添几分暖意;民摇啊摇乐队《旅行的意义》更是唱出每个年轻人走过地图上每一个风和日丽的旅行梦;或远或近,或深或浅,每个人心中都住着一个他,不愿提及,不愿遗忘,离心力的《l remember you 》触动了每个人内心深处最柔软的那根弦,思念开始蔓延。

        一场没有华丽大屏背景的电声表演,一场没有主持人解说的小小音乐会,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在热闹的北绣精彩演出,给西农安静的冬天带来一场不一样的听觉盛宴,为校园文化生活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深受广大青年师生喜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