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八届“校园之春”文化艺术节之微视频大赛的通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4-01
 

  各院(系)团工委、学生分会、研究生分会:

  为展示我校学子青春向上的精神面貌,提升校园文化内涵,拓展学生综合能力,按照第十八届金秋科技文化艺术节安排,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决定举办微视频大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个人或组队的形式参赛,各参赛选手根据微视频分类提交视频作品,参赛作品主题须积极向上,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典型事迹片、文艺片、纪录片、微公益片等类型,结合学生专业学习、校园风光、生活纪实等内容进行创作。

  参赛对象

  全体本科生、研究生

  承办单位

  经济管理学院团工委、学生分会、研究生分会

  四、相关要求

  1.结合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指导思想,紧扣主题,鼓励原创;

  2.参赛选手展示时间不应超过10分钟,作品提交格式为MP4;

  作品拍摄需要的设备、道具、化妆等自备。

  五、活动安排

  1.院系报名:以团工委为单位报送1-2件作品,于4月15日前将电子版报名表及参赛作品发送至邮箱xnjgzzb@126.com

  2.个人报名:参赛选手在工作邮箱(xnjgtgw@163.com 密码:xnjgtge163)自行下载报名表,也可加入校园之春微视频大赛群(群号582742331)在群文件中下载。请将电子版报名表及参赛作品于4月15日前发送至邮箱xnjgzzb@126.com,纸质版交至南校14#509宿舍张永基(18392131145)或5#101宿舍尹凡希(18309243113)处。北校西区4#325宿舍李家辉(18821673622)处和北校西区11#211陈雪妍(18821707323)处.

  承办单位将在西区雕塑前进行现场宣传,并接受现场报名。报名截止时间4月15日。

  七、联系方式

  李家辉   陈雪研

  

  附件:校园之春微视频大赛报名表

  

  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会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2017年3月23日


编辑:0     终审:0

    icon第十八届校园之春艺术节之微视频大赛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