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6年度大学生创业种子资金的通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06-03
 

  各学院(系):

  为进一步鼓励和支持在校学生开展创业实践,帮扶优秀创业项目孵化,全面推进我校大学生创业工作,现面向全校学生创业团队开展2016年大学生创业种子资金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全体在校学生(包括本科生、研究生)创业团队。

  二、申报条件

  1.注册成立公司的团队,公司法人须为我校在校学生。

  2.未注册成立公司的创业实践团队或个人所申报项目须为技术类创业。

  3.申报团队或个人须有1名及以上项目指导教师。

  4.已获批2015年大学生创业种子资金的项目或个人不得申报。

  三、申报类型

  1.重点项目:依托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较好市场前景的科研成果、发明创新或技术专利成果开展的创业项目,注册成立公司并进行市场化运作不少于3个月,每个项目资助5万元,资助项目不超过3项。

  2.一般项目:经过前期市场调研,发掘在经济生活中具有潜在商业价值的新点子、新思路,或具有一定市场前景的产品或服务被正式推向市场的创业项目,每个项目根据前期所需投入及项目市场潜力资助1或2万元。

  四、申报程序及要求

  1.个人申请:申报团队或个人需按要求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学生创业种子资金申报书》(附件1),将申报书、商业计划书及相关证明材料纸质版(一式三份)和电子版交至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学院审查:各学院(系)对本单位的申报项目进行初步审查,重点审查项目实施进度及资金使用计划,由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填写推荐意见。所有申报材料以学院为单位于6月10日前报送至校团委科技创新部(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107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xntw@nwsuaf.edu.cn。

  3.学校审核:校团委对申报项目进行资格审查,对符合申报条件的项目组织相关专家,以PPT汇报答辩的形式进行评审,决定拟资助金额。

  4.公示发文:审核结束后,校团委将对2016年度大学生创业种子资金资助项目进行公示。

  

  联系人:韩剑文 

  联系电话:87092033

  

  团委

  2016年6月3日


编辑:0     终审:0

    icon附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学生创业种子资金申报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