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建学院召开2017年学生干部迎新动员会   

信息来源:水建学院    作者:杨培浩 高歌/文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8-24
 

迎新动员

会议现场

  8月23日晚,水建学院于北校区召开2017年学生干部迎新动员会,团工委书记陈珂、2016级辅导员杨培浩、2017级辅导员孙哲、王雅楠、全体班主任助理及团工委学生会迎新志愿者参会。

  团工委书记陈珂强调,新生入学工作是展现学院形象和扩大学校影响的重要窗口,志愿者们要抓细节,保热情,严纪律,齐联动,促高效,保障平安迎新,和谐迎新。 并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要确保责任到人,工作抓落实;二是树立强烈的服务意识,以高涨的热情投入到迎新工作中,熟悉报到流程,耐心解答新生和家长的咨询,确保新生接待服务工作细致周到;三是树立强烈的纪律意识,迎新志愿者要严格遵守迎新工作的各项纪律要求,严令禁止向新生和家长进行推销等商业活动;四是树立强烈的形象意识,志愿者要通力协作、统一着装、佩戴工作证,注意言谈举止、维护自身形象、组织形象和学校形象;五是树立强烈的团队意识,迎新学生干部要上下联动、积极投入,确保迎新工作高效完成;六是树立强烈的安全意识,各学生干部要引导新生树立个人安全防范意识,顺利完成入学报到工作。

  2016级辅导员杨培浩指出,长期以来,团工委学生会一直是讲奉献、能吃苦、能战斗的团队,在迎新工作中,学生干部要按照统一部署要求,讲究礼貌,注重言行,重实效,确保迎新工作文明、热情、周到、细致、高效,切实让新生和家长感受到学校师生的热情、热心。

  2017级辅导员孙哲和王雅楠分别就报到注册、迎新材料发放、新生家长见面会等事宜进行安排和部署,孙哲强调,各位志愿者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时刻提高警惕,同时提醒新生和家长也要保管好贵重物品,遇到突发事件,及时与值班老师沟通。

  学生会主席李怀远就迎新值班时间节点安排、团学各部门具体分工、往年迎新易出现的问题等进行详细说明。

  组织部部长姜玉德直言,参加迎新工作能够让自己的各方面能力都得到锻炼,丰富自己的阅历。加入到学校的迎新工作中,他感到非常荣幸且责任重大。“对志愿者来说,迎新工作最重要的是要做到有耐心、有礼貌、有责任心”姜玉德表示。


编辑:王婷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