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言银语 筒话青春”第十三届“金话筒”校园主持人大赛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校团委    作者:赵星宇 秦子嫣 陈晨/文 于聪 张雅馨/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4-18
 

活动合影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挖掘校园文化的育人功能,鼓励更多怀揣主持梦想的同学站上属于他们的舞台,4月7日晚七点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十八届“校园之春”文化艺术节之第十三届“金话筒”校园主持人大赛决赛于北绣活动中心顺利举办。

  本届“金话筒”校园主持人大赛从3月初开始,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5名优秀选手从上百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环节。经过决赛“谁主沉浮”、“巅峰对决”两个环节的比拼,最后根据每名选手的累积得分评选出今年的金、银、铜话筒。

  大赛伊始,由葡萄酒学院舞蹈队带来的热情洋溢的啦啦操点燃激情,为现场营造了欢快的氛围。紧接着15名选手一一亮相,并用独特的方式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在第一环节“谁主沉浮”中,15名参赛选手选手们依次进行各具风格的个性主持,包括成熟稳重的新闻类节目、激动人心的体育类节目、诙谐幽默的脱口秀节目,涉及的话题从校园文化到爱心公益,更不乏对当前社会热点的深刻剖析。他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台下的阵阵掌声和呼喊声。“巅峰对决”环节更是考验选手的功底,充分展示了选手的个人魅力,或慷慨激昂,或温文尔雅,或风趣幽默。你来我往的唇枪舌剑碰撞出思想火花,释放出无穷的语言魅力,即兴角色转换一次次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经过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魏松语斩获金话筒,王钰晨被评为银话筒,王若禹被评为铜话筒。刘美君,李沛霖,杨浩宇,刘聪获得优秀奖,王瑾瑄,粟湄沁子,胡琪,荆思雨,张梦雨获得提名奖,王柯然获得最佳人气奖。

  金话筒主持人大赛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园之春”文化艺术节的重要部分,为我校选拔出一批批优秀学生主持***************,深受青年学生欢迎。大赛评委,杨凌电视台主持人高宇先生在赛后高兴地说:“参赛的同学们虽然没有经过专业的训练,但表现的都十分优秀,对主持的热情更尤为让人感动,他们用属于自己的嗓音,为我们展现了金话筒的魅力,为我们呈现出西农学子蓬勃的朝气。”


编辑:李紫千     终审:0